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媒体信息

[羊城晚报]广州时尚之都项目启动 将打造湾区时尚产业集聚区

——2020广东时装周(秋季)在白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8日,2020广东时装周(秋季)暨广州(白云)时尚·设计产业交流推介系列活动之广州(白云)时尚产业发展论坛举行,广州时尚之都项目正式启动,旨在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时尚产业集聚区。现场,白云区还与广东省服装协会签订湾区时尚产业基地项目建设与招商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广州时尚之都建设。

  广东时装周是中国三大时装周之一,也是华南地区举办时间最长、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行业大会,今年首次在白云区举办。本次广东时装周活动中,同步启动了广州时尚之都项目。该项目位于白云区南部,白云火车站周边,地处白云区“1358”发展思路西部科技走廊的重要节点,是集聚时尚产业和推进产业跨界融合、技术支撑的高质量发展平台。园区规划范围约8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2.58平方公里,以服装、皮具、化妆品等产业为主导,以研发设计、展贸、体验、个性定制等高端环节为价值导向,打造面向国际的时尚总部基地、潮流发布中心、消费体验中心、产业交流平台和创新创业基地;规划建设时尚服装产业园、时尚皮具产业园、时尚化妆品产业园、软件信息产业园、商业商务产业园五大园区。

浏览次数:-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