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白云区妇女联合会政府雇员补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8 来源:区妇联 字体大小:

  根据《广州市白云区政府雇员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区妇联政府雇员同类别岗位出现空缺情况,拟补录政府雇员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录岗位

  行政辅助岗政府雇员1人。

  二、补录对象和条件

  (一)已参加广州市白云区妇女联合会2020年政府雇员公开招聘面试但未录用的考生,按拟补录人最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符合顺位补录条件人选;

  (二)符合行政辅助岗政府雇员招录的其他条件;

  (三)考生愿意接受补录为行政辅助岗政府雇员。

  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其他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不在补录范围内。

  三、补录流程

  (一)发布补录公告。将补录信息在白云信息网上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确定考察对象:工作人员将依次电话联系符合顺位补录条件人选。明确放弃补录的,按顺序递补。按拟补录人数确定考察对象1名。

  (三)体检和考察:按照有关规定开展入职体检和考察。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或考察结果不合格的,不予录用,依序递补。

  (四)公示及录用:拟录用名单在广州市白云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附则

  本公告及相关未尽事宜由广州市白云区妇女联合会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6580155(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节假日除外)。

  广州市白云区妇女联合会

  2021年1月28日

  附件:符合等额顺位补录条件考生人选

序号

姓名

性别

报考职位类型

1

邓文雪

区妇联办公室文员

浏览次数:-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