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网站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白云区政府门户网站

白云政府门户网站是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面向公众的信息网站,由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建设与管理。

网站设置了包括开设“要闻动态、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营商环境、走进白云”、“工作机构”七大一级频道,让您全方位了解白云区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要闻动态”频道,是政府权威发声与舆论引导的主要版块。

“政务公开”频道,体现政府网站作为政府部门“第一公开平台”的定位。发布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领导之窗、政府文件、财政预决算、规划计划、政府工作报告、行政复议、人事信息、统计信息、重大项目建设、政策解读、提案议案、政务“五公开”、数据开放、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权责清单、信用信息双公示等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范畴的内容。

“办事服务”频道,是体现政府服务的全面性、针对性的在线服务板块。为公众提供网上办事、教育、社会保障、就业、健康、住房、交通、婚育收养、公共事业、证件办理、企业开办、经营纳税、资质认定等主题性内容。

“互动交流”频道,是政府网站与公众交流的桥梁。提供网上信访、12345政府服务热线、网上调查、民意征集、在线访谈、智能问答、知识库等互动功能。

“营商环境”频道,是体现区域优势与招商引资重点工作的板块。提供招商动态、 优惠政策、发展载体、招商资源、投资指南、招商宣传片、发展战略等内容。

“走进白云”频道,介绍白云基本情况,让群众对白云有初步的了解。提供白云概况、行政区划、历史沿革、自然地理、白云美景、白云大事记、区情信息库等内容。

“工作机构”频道,介绍白云党政、群团等部门的机构职能、机构设置、领导分工、联系方式等内容。

白云政府门户网站还会继续为您提供更加优质的内容和服务,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